《腳筋太軟男》三種容易劈腿的個性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在這個多「腳」化的時代,常常不是你劈人、就是人劈你,三不五時就聽到人在常自怨自艾、遇人不淑。有人說劈腿是一種病,有了一次就會想劈第二次,就上吸毒一樣的上癮,當然,也是有人找到真愛後定下來的啦只是比較少。而我們今天要來討論的是,如果一個男性擁有這種的個性,那麼他就有可能是腳筋太軟男喔!

類型一:無法和人(伴侶)好好溝通

這類型的男性遇到需要兩人一起溝通解決的事情時,會直接的認定他再也沒辦法處理這件事情,然後直接放棄兩個人的關係,而重新開始一段他認為較簡單的關係,這種個性會讓此人的感情周而復始,陷入無ˊ線迴圈,當然屬於較易就會劈腿類型。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daum

類型二:戀母情結

有戀母情結的男性,雖然戀母但和自已媽媽並不會有生理上的關係。一開始這些男性在找女朋友時,都會有找有點像自已母親的女性。他們容易劈腿的原因是因為當他和妳發生關係後,他會產生心理矛盾,所以就會另找其它的對象,來滿足自已的心靈。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類型三:青鳥症候群

青鳥症候群簡單來說就是,無法從同一個事物上感到幸福的人,例如:覺得總會遇到更好的公司,然後一年內換好幾個工作的人。這種個性的人,常常會覺得外面的野花比較香的,客觀來說就是無法安於現狀的人啦。

圖片4

圖片來自:lastfm

最後總是要來個結論,這篇文章只是說擁有這些個性的人”比較容易”劈腿,因為感情又沒有絕對~

有時候愛了就是愛了嘛,那有這麼多的考慮和是否

<(  ̄c ̄)y- 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alli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