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Nokia正打造兩款大小尺吋《神祕Nokia平板》 最快明年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www.vietgiaitri.com

最近最夯的話題,莫過於就是Nokia所藏有的那隻4100萬畫素拍照機王Nokia 1020(代號EOS M),但最新也有傳命名為Nokia 909。不過今天我們不聊手機則是要來爆料一下平板,對~你沒聽錯!微軟大哥聽到也不要太驚訝ww,因為早在之前就陸續有傳言Nokia正在秘密打造自家第一台Nokia平板,就連官方高層在接受訪談也語帶暗示的證實了這項傳言,只不過究竟何時才會推出,反到成為大家最關心的焦點!

Nokia平板概念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aomoi.com

而根據國外最新所取得的內部消息,傳出Nokia目前的確正在開發自家平板,而且還不只有一台呦,反而是2種尺吋大小的平板各一台,根據消息透露,其中一款大小為10.5吋,將採用金屬機身設計,更會擁有超薄的機身厚度,據說只有8mm厚而已,不但比微軟Surface Pro平板還薄,甚至連iPad4都甘敗下風(9.4mm)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ailumia.com

至於另一台較小尺吋的Nokia平板,尺吋則為8.5吋,不只更迷你更好攜帶,同樣也是採用金屬設計,拿在手中的觸感也是非常好,重點是這兩款平板同樣繼承Nokia手機的豐富配色,一共會有綠色、黑色、粉紅、藍色、黃色和白色多達6種機型顏色可供平板迷挑選哦

黃色版Nokia平板一整個就超吸引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ynokiablog.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兩台平板的硬體規格,仍然處於未知狀態,但有消息爆料它將會搭載一顆同樣強而有力的高畫素相機鏡頭,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跟Nokia 1020一樣的4100萬像素呢,至於採用上的系統,沒意外應該也會是最新微軟WP系統就是。

當然根據最新的消息也透露,這兩款Nokia平板最快也可能要等到明年中左右才會正式登場亮相,所以未來的變數想必也還很大,因此現階段大家還是先聽聽知道一下就好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gegadget.com

Nokia:科科~今年讓你(微軟)逃過一劫了~(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nokiablog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