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崎南~絕愛系列新作《華冤斷章~天使降誕》

圖片1

十多年前的被腐女奉為圭臬的BL漫畫:《絕愛》系列,至今仍歷久不衰。睽違五年之後,尾崎南老師再度帶來絕愛系列的新作品(!)~《BRONZE外傳-華冤斷章-天使降誕―(BRONZE-ブロンズ-外伝 華冤断章―天使降誕―)》,《華冤斷章》上下篇將在2011年1月28日發行的《コーラス》3月號上刊出。

1月28日發行的《コーラス》3月號封面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尾崎南老師本身是一個很傳奇性的漫畫家,她曾經加入過暴走族,後來終於找到創作這個興趣並投入其中,以《足球小將翼》的同人誌衝出名號,1989年在集英社的少女漫畫雜誌《MAGARET》開始連載《絕愛-1989-(ZETSUAI1989)》而大放異彩。《絕愛-1989-》的兩位男主角《南條晃司》和《泉拓人》兩人崎嶇至極的愛情,至今仍然是耽美界的代表作。

絕愛-1989-主角南條晃司

圖片3

泉拓人

圖片4

圖片5

這一次的新作《華冤斷章》,其實是之前的《絕愛》外傳小說的漫畫化,也就是說,《華冤斷章》不能稱為是完全的新作,然後尾崎老師似乎也還不打算把他腦中(據說已構思好的)絕愛結局畫完......尾崎老師您真是又折麼角色又折磨讀者,一舉兩得呀T_T

《華冤斷章》小說版封面

圖片6

圖片7

絕愛上一次出版,已經是2006年的事情了........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