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推出《宇宙葬禮》 另類環遊太空的新選擇~(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henextweb.com/

只要是人總是會有生老病死的一天,但是對於“領便當”的後事處理,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像有的人喜歡住土裡,也有的喜歡與火共舞,再不然就是享受在大海裡暢遊,總之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就挑哪種www,但是最近這幾天應熊也看到國外有家叫Elysium Space公司居然推出了一個名為《宇宙葬》的全套服務,這到底是什麼鬼阿阿阿!

超值全套《宇宙葬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lysiumspace.com/

事實上,發起這套宇宙葬禮的創辦人,其實本身就是一位前NASA工程師,但因為對宇宙一直有著滿滿熱愛,以致於希望連葬禮也能夠在外太空舉行,因而推出了這樣一款讓人跌破眼鏡的全新宇宙葬禮服務。

《宇宙葬禮》的簡易流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lysiumspace.com/

不過說是宇宙葬其實也和大家想的有所不同,由於受到搭乘火箭的空間限制,只能以膠囊送往外太空,沒辦法像電影中大家看到的保持完整軀體...而只要預約後沒多久就能收到公司寄來的膠囊,只要把骨灰放入並寄回後,大致的手續就算完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不過這些膠囊一經發射到外太空後,也並非只是漫無目的飄流,據說是會先在地球軌道繞行數個月,然後重新進入大氣層,最後燃燒化作一道長長的燦爛流星一閃即逝,而身為家人也可以隨時透過app掌握到目前親人所在太空位置~感覺也相當的方便。

這也算是另類太空旅行吧~(嗯?)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henextweb.com/

至於這樣一套太空葬禮全程,據透露也只要1990美元,折合台幣差不多6萬元就能搞定,比起應熊想像中的還要便宜許多,只不過目前只限美國境內適用而已。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團成功,但對於一生都夢想來趟太空旅行的人來說,或許也是個不錯選擇。而且搞不好未來真會推出像電影那樣的太空葬禮,或是建造宇宙電梯靈骨塔,以後拜拜順便可以來趟太空觀光呢!(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henextweb.com/

外星人表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thevergeelysiumsp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