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雞尾酒》不可以吃掉的腳趾居然被客人...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世界無奇不有,尤其在這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基本上都可以吃的神奇世界,在加拿大道森市有一家很特別奇特的酒吧叫做Downtown Hotel,他們的招牌酒是可以讓客人在酒中加一種很特別的配料,這個配料是...一截人類腳趾頭....

《腳趾雞尾酒》不可以吃掉的腳趾居然被客人...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www.miaminewsday.com/national/19111-downtown-hotel-s-sourtoe-cocktail-patron-swallows-amputated-toe-for-50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願意嘗試很有勇氣的客人們,想要嘗試這款叫做"腳趾雞尾酒"的人還要多付5塊美元的腳趾稅,才可以享用,而且這個腳趾只可以讓你用嘴唇觸碰一下,禁止吞咬的。而且為了避免客人惡意吞咬,還訂了一個規定就是吞食或者是咬了這個腳趾的客人會罰款500美金。

▼店家裡有位腳趾船長,會讓你看過腳趾之後幫你丟進酒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上面這位腳趾船長是Terry Lee,他說有一位男客人在酒吧快要打烊的時候進來的,付了錢點了一杯"腳趾威士忌"。這位男子是腳趾雞尾酒俱樂部的正式會員,(就是以前已經喝過的人會頒發一張證書),這位男客人很快的把酒給喝完了,嘴巴還咀嚼著腳趾頭...然後丟下500塊美金就離開了。

腳趾船長Terry Lee問了這位男客人:腳趾呢?

男客人:我吃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com

這個腳趾雞尾酒是Downtown Hotel酒吧的招牌特色,因為這個特別的酒,已經吸引了世界各地來的五萬多名顧客了。而其實這些腳趾是捐獻者捐獻的他們在事故中失去腳趾或者是有些已經過世的人在遺囑中要求把腳趾截掉送到Downtown Hotel酒吧。所以本來有兩個腳趾可以交替使用的,現在Terry Lee腳趾船長只好用另一個腳趾來招待客人了,不過船長說...這樣這個腳趾很快就會變質了...

為了防止吞咬腳趾事件再次發生,酒吧將吞咬腳趾的罰款從500元美金提高到了2500美金。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所以這家Downtown Hotel酒吧現在也尋找新的腳趾頭...

圖片6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com

如果卡友有多的腳指頭可以考慮捐贈一下(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