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古美門車車TOP 5》有標配高速旋轉三點式...安全帶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ホイミ速報.jp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好幾支堺雅人參與演出的《TOYOTOWN》車車廣告,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支影片呢?隨著《王牌大律師2》(リーガル・ハイ2)開始播出,最近有為竟然也發現日本網站選出了最適合劇中古美門研介律師的5輛車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Renault Twingo R.S.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潑辣的性能就像是小辣椒一般,不過《Renault Twingo R.S.》嬌小的身形加上三門的設定,實在不是一輛可以和實用畫上等號的車車,不過對於有些偏執的古美門研介律師來說或許會是輛喜翻的車車!

Mitsubishi Diguniti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身為Mitsubishi三菱的當家旗艦,不過由Nissan進行OEM代工的身世,加上車車的售價高達840万円,讓許多日本的捧油理解不能《Mitsubishi Diguniti》到底為什麼值這個價,不過對於和節儉這件事也有些陌生的古美門研介律師來說,這一切通通都不是問題!

Peugeot RCZ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管大家喜不喜翻,《Peugeot RCZ》特立獨行的外表總是會讓人想多看幾眼,而這對於把勝利是為人生最高使命,又是標準外貌協會成員的古美門研介律師來說,搭配的車車要是沒有能夠吸引到大家的目光這怎麼行呢?

Toyota FJ Cruiser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大家現在對於Toyota車車的形象多半是環保省油,不過《Toyota FJ Cruiser》卻有著超過1米9的車寬和一顆排氣量高達4.0升的心臟,這樣有些「反社會」傾向的車車對總喜翻特立獨行的古美門研介律師來說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Citroen雪鐵龍 C5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來自法國的《Citroen C5》有著動感流線的身形,這和說話總是流利到快斷氣的古美門研介律師一拍即合,加上雖然是一輛進口車車卻一點也不高調,這樣有點矛盾的形象似乎也很有古美門研介律師的感覺呢!

最後有為當然要再送上《王牌大律師2》中,古美門研介律師讓人百看不厭的開場舞囉!

大家看完覺得哪輛車車最適合古美門律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licc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