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箸 環保筷又一好選擇

圖片1

鋼彈魂不滅!即使初代鋼彈推出到現在已經快要30年,這部作品仍然有著超高的人氣,上次才推出《鋼彈信用卡》,這次Bandai看準了粉絲的忠誠度,再次以初代鋼彈的阿姆羅為主角,推出了《鋼彈箸》,連阿姆羅都拿起說:我要開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姆羅:いただきま-す!!

圖片2

雖然叫《鋼彈箸》,不過這次筷子化的其實是初代鋼彈RX-78-2的光速軍刀一對,尾端也沒有忘記作上握柄,在握柄處上再加上細部紋路,看起來手感就很好!

圖片3

而且Bandai還沒有沒良心到只把光劍筷子化就想騙你錢(笑),這雙筷有附兩個筷子袋,是鋼彈盾牌的圖樣,盾牌裝著光劍的樣子倒也別有一番趣味。

圖片4

▼還註明了是日本製耶

圖片5

▼包裝如下,小小惡搞了一下阿姆羅的名台詞

圖片6

▼筷子長約23CM,筷子袋26cm

圖片7

▼筷身是半透明的設計

圖片8

▼附有兩個筷子袋

圖片9

▼這樣看是不是還挺有fu的?

圖片10

▼在鋼彈Caf`e也有販售

圖片11

▼還貼心的告訴你怎麼使用最佳

圖片12

這雙鋼彈箸今年3月起陸續出貨,而且又是採用日本方面玩不膩的大絕之《限量販售》,一雙要價2100 日圓 (= 739 新台幣 ),這個價錢一雙筷子.......對小狄來說是稍微嫌貴了一點,不過卡友喜歡的話,就趕快到Bandai官網(點我)預定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