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板貼紙 不穿鞋運動更健康!

圖片1

現在的社會很奇怪的,是因太過度發展以後反而想要返璞歸真嗎?許多人紛紛提倡越原始的越好,所以呢~要運動的話,最好也不要穿鞋了,打赤腳吧!甚至哈模大學還發表了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赤腳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使多很多熱愛運動的人,開始考慮是不是要把自己的球鞋或是跑步鞋收進鞋櫃裡。

赤腳運動真的對身體比較好嗎?

圖片2

▼以後不穿鞋子的人會不會越來越多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小狄曾經稍為介紹過《五指鞋~堂堂登場!》,五指鞋其實也是基於類似的理念設計的,就是讓雙腳更接近大地。不過呢,為了要更進一步,卻又不會讓人類已經缺乏鍛鍊的腳掌受傷,有一位荷蘭發明家,設計發明了一種《腳底板貼紙》,貼在腳底,不但觸感好,還可以避免運動時受傷。

五指鞋

圖片4

《腳底板貼紙》

▼根據不同的運動,可以判斷選用適合你的腳底板貼紙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很可惜的是,目前這只是一個概念設計而已,尚未進入生產階段。

圖片8

但是說到腳底板貼紙,來亂的產品倒是不少(笑),腳底板貼紙早已行之有年,但是一般是用來布置或是搞笑用的。

▼各種腳底板貼紙

圖片9

圖片10

▼正常版

圖片11

▼閃亮版

圖片12

▼可愛版

圖片13

▼最誇張的是還有動物版XD

圖片14

▼而且賣得很好(PS.有沒有人覺得他很像一個臉)

圖片15

▼這種貼紙好可愛~~~~~小狄也想拿去貼在自家狗狗的窩前

圖片16

▼貼在家裡是不是很有喜感?

圖片17

說實在,小狄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要赤腳運動......如果說以前沒馬路沒柏油的,那赤腳運動當然很好阿!但是活在現在這個社會,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把鞋子穿上比較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