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本動畫懶人包回顧 今年你看過了幾部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聖誕節過完馬上就要來到了跨年,就這樣一年又給他渾渾噩噩的過去咧....不過身為一個動漫迷,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回顧今年跌了多少動畫坑的周邊等等的吧。像是模型啊...(遠目)。不過各為卡友有想過在2013年之中看了多少部動畫呢?在2013年又一共推出了幾部動畫呢?

2013日本動畫懶人包 今年你看過了幾部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大帝國的日本,每一季都會推出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動畫新番,有些大受歡迎之後還會來個第二季,第三季等等。甚至來個劇場版!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今天要跟各位卡友分享一個超強大的影片,是由歪國捧油強大剪輯。他剪出了2013年,由日本推出的動畫新番,中間還包含電影版劇場版。讓你短短五分鐘補完(大誤)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2013是日本電視動畫五十周年紀念,影片的一開始就以1963年的原子小金剛開場。後面就緊接著登場這些2013年的所有動畫剪輯。畫面相當的流暢,音樂搭配也非常棒。大家可以來抓看看有沒有哪部漏掉的~~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我們觀看這神剪輯影片之前想問問各位卡友

請問2013動畫+劇場版一共推出幾部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公布答案~2013年的動畫有206部~

各位卡友們又看過幾部呢?

認真的懷疑,原作者不會全部都看過吧!!太神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