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進駐大阪》是治安即將變好的徵兆 還是被搞破壞的警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am-network.cocolog-nifty.com/tam_networks_blog/2013/03/patlabor2014gig.html

今年初開始上映的《機動警察》真人劇場版,目前上映到第2章,第3章即將在7月上映,片中的靈魂機體「英格蘭姆」也要在8月進駐大阪正式展出!看來這是大阪的治安即將變好的徵兆囉~~還是說……「特車二課」的進駐,應該被歸類在大阪將被惡搞破壞的警訊呢?

今年的真人電影企劃「THE NEXT GENERETION」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ukuoka-otaku.com/movie/pato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動警察》在1988年開始漫畫連載、1989年播放動畫,雖然是駕駛機器人的故事,卻沒有變身合體,或者能夠毀滅地球的超強絕招,即使退一百步,與「鋼彈」做比較,不但沒有光束武器,也只能在地上跑!還常常需要維修、保養,搞得灰頭土臉……偏偏就是這種「真實感」讓它一夕暴紅,之後還陸續推出三部動畫電影!

機動警察電視版片頭曲

在真人電影版中,延續了配備機動警察的「特車二課」作為故事主軸,目前的成員已經到了第三代,每個人的姓名卻與動畫版第一代非常相似,明顯看出想喚起老粉絲對動畫版的懷念!

陪伴特車二課奮戰到現在的靈魂機體「英格蘭姆」,就將在8月初進駐大阪南港ATC,為真人電影版拉抬聲勢!

免費展覽8月2號正式亮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tc-co.com/index.php

不過沒看過漫畫或動畫版的人,也不用擔心看不懂真人劇場版!

老粉絲看電影版是為了找到與過去連結,能會心一笑的梗,而新粉絲從頭了解「特車二課」的歷史,也會看得非常享受呢!畢竟走在路上聽見警笛聲,回頭一看竟然是警察開著機器人值勤,光想像就就讓人興奮呀!(這下誰還敢跑給警察追?)

真人劇場版首部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真人劇場版第2部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真人劇場版第3部預告片(7月12日上映)

影片來自:Youtube

最後,如同剛開始所說的,機動警察最吸引人的地方正是維修和整備,真人劇場版超級用心,在網路上重現了負責收納「英格蘭姆」的特車二課廠房,讓粉絲能夠自由在裡頭漫步!

實境的特車二課比動畫看起來大上許多!(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atlabor-nextgeneration.com/index.html

有這台英格蘭姆鎮住大阪,展覽期間的治安應該會好上很多吧?

痾……以特車二課搞破壞的功力,說不定大阪會先被警察自己給毀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阪南港AT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