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3D列印球鞋》不是印好玩而已是真的有在賣

圖片1

圖片來自:nikeinc

NIKE居然有出3D列印球鞋?!科技真的是發達得驚人啊,不過這系列的3D列印球鞋是....台灣沒有賣的美式足球釘鞋!因為對3D列印的鞋子外型感到好奇,所以想跟卡友們分享一下,沒有什麼專業球鞋評論,選幾款一起來看看.

▼NIKE Vapor Laser Talon Cleat

圖片2

圖片來自:nikeinc

這雙是第一代釘鞋~3D列印的開山始祖.話說這雙鞋有讓我出糗....一開始看小圖的時候不是很清楚,我以為那些黑點點是洞洞,想說有洞的鞋子一定很透氣啊(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IKE Vapor Carbon 2014 Elite Cleat

圖片3

圖片來自:nikeinc

台灣不流行美式足球 ,但只要有轉播美國超級盃,身邊的男性朋友都一樣很興奮,因為可以看見很多辣妹!而且超級盃還會請重量級歌手來熱場,再加上性感啦啦隊助陣,超養眼的.

▼NIKE Vapor HyperAgility Cleat

圖片4

圖片來自:nikeinc.com

哇~這雙怎麼看起來很厚重?是因為多了高筒設計的關係吧。官網說這雙是為了下面這個訓練的速度跟抓地力所設計的:

其實NIKE目前只把3D列印用在基板構造啦(plate)

來來來~3D列印的鞋底板一次看個夠。最右邊那雙的鞋底也長得太奇怪了吧!很想知道穿這雙站在地上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nikeinc.com

▼ 最新款 NIKE Vapor Ultimate Cleat

圖片6

圖片來自:nikeinc.com

圖片7

圖片來自:nikeinc

被我發現這雙的鞋底好像有出現過?!這雙的鞋底看起來跟 NIKE Vapor Carbon 2014 Elite Cleat的相似度超高啊,樂樂真的沒有放錯圖喔,也許是球員們反應那雙的基板最好,所以新款回頭沿用?

不然就是...

印錯鞋底板了~ XDDD

圖片8

圖片來自:veraspeak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