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料上身《Kia Sorento KX-4》家族旗艦英國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前幾天有為才搶先分享了三代目《Kia Sorento》帥氣的模樣,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見到車車完整的面貌呢?先別急,最近英國Kia針對改朝換代前的二代目《Kia Sorento》追加了車系旗艦定位的《Kia Sorento KX-4》,揪竟車車身上多了哪些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在當地身價34,805英鎊起跳的《Kia Sorento KX-4》換上了閃閃發亮的鍍鉻水箱護罩,車車的頭尾燈也加入了亮眼的LED照明技術,包括車頂行李架和具有轉向指示燈的車外後視鏡也都增添了不少視覺焦點,至於《Kia Sorento KX-4》腳下所穿的則是專屬樣式的19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既然身為車系旗艦,《Kia Sorento KX-4》的配備當然也不能含糊!包括具有記憶功能的8向電動調整假屎座椅、7吋多功能觸控螢幕、全景天窗、前後雷達、倒車攝影系統,甚至是貼心便利的停車輔助系統,通通都名列在《Kia Sorento KX-4》的配備清單之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Kia Sorento KX-4》介紹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配備琳瑯滿目的《Kia Sorento KX-4》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