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BANANA FISH》粉絲超好奇「硬派監修」是啥?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出道40年的漫畫家吉田秋生,於充實的漫畫家生涯中創作出許不同風格的作品:「海街diary」、「吉祥天女」。其中這部1985年開始連載的名作《BANANA FISH 戰慄殺機》,終於要在今年七月放送動畫版!所有粉絲都相當期待在監督内海紘子的率領下,能完整呈現原作引人入勝的世界觀。

《BANANA FISH 戰慄殺機》連載期間1985年~1994年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漫畫復刻BOX

故事環繞著神祕暗號「BANANA FISH」的謎團,同時帶出紐約貧民街幫派首領亞修與日本大學生奥村英二相識的故事。奥村英二以攝影師助手身分來到紐約進行街頭幫派採訪,意外邂逅IQ180以上、同時戰鬥能力超群的金髮美少年亞修,由於複雜的背景與過去的創傷讓亞修必須武裝自己,直到認識英二得到救贖。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動畫版最新視覺圖

劇本統籌:瀬古浩司
角色設計:林明美
總作画監督:山田歩、鎌田晋平
ハードボイルド監修:久木晃嗣
色彩設計:鎌田千賀子
美術監督:水谷利春
撮影監督:淡輪雄介
編集:奥田浩史
音樂:大沢伸一
音響監督:山田陽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MAPPA

本次動畫化最大變動就是年代設定,雖然有粉絲擔心動畫版將原作1980年代的紐約設定改為現代是否會影響到作品氛圍?但從本作首創的「ハードボイルド(hardboiled,硬派)監修」,或許可以期待動畫版重新詮釋原作世界觀。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亞修・林克斯 CV:内田雄馬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奥村英二 CV:野島健兒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其他聲優:

馬克斯・羅伯:平田廣明
帝諾・法蘭西斯・格魯茲:石塚運昇

石塚運昇演出黑手黨首領毫無違和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NANA FI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