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名作《BANANA FISH》當年的粉絲開始面臨老花眼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吉田秋生老師的代表性名作「BANANA FISH」,終於宣布正式改編動畫!當年「BANANA FISH」雖然是在別冊少女漫畫連載,然而故事一開幕就是1973年越南戰爭的場景!因此與其說是少女漫畫,其實更像是動作片。當然主角Ash與英二之間的互動與羈絆也是讀者們關心的焦點。

「BANANA FISH」作者吉田秋生老師出道40周年紀念:2018年放送TV動畫

動畫版監督找來以「Free!」系聞名的内海紘子,這也是內海監督繼Free!2期「Free!-Eternal Summer-」以來再度擔任監督一職。劇本統籌為《犬屋敷》瀬古浩司、角色設計林明美曾參與過BL作品「同級生」劇場版,動畫制作則是之前才透過「YURI!!! on ICE」驚豔許多粉絲的MAPPA。如此豪華的製作陣容,已經可以期待畫面和劇情的完成度惹!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BANANA FISH」

故事從一位日本人少年英二追蹤非法藥物開始,同時也描寫有關兒童性虐待、賣淫等題材。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書店店員推特引發關注

隨著《BANANA FISH》動畫化,也開始有讀者對漫畫版產生興趣。於是有書店店員發推希望小學館能推出方便讀者閱讀的愛藏版,畢竟文庫版目前很難入手,而且對老花眼讀者來說也不慎方便~~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到底會由哪位聲優來詮釋Ash與英二??坐等聲優情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