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害羞男生》偷偷虜獲他的心

圖片1

圖片來自:gettheguy.co.uk

大家記得上次分享過的《跟害羞男交往的理由》嗎?忘記的可以先復習一下。那篇文的留言處,有位卡友提出是否能夠教一下怎麼追害羞男,所以樂樂超認真的找出了方法要分享給大家。接下來就請睜大雙眼,仔細閱讀要如何追求害羞男生喔!

1. 要先做心理建設

圖片2

圖片來自:upou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追害羞男的話,一定要先幫自己做心理建設,怎麼說呢?因為害羞男不善言辭也不懂交際,如果妳會因為他的沈默或不知所措而感到受傷的話(就是誤會他討厭妳之類的),就先想清楚要不要繼續喔!追求害羞男要有毅力也要細心才行。

2. 主動去跟他聊天

圖片3

圖片來自:gurl

如果妳不主動去找他聊天,而是想等他來跟妳聊,那妳就會等到天荒地老了。找他聊天之前最好先觀察一下他喜歡什麼,任何小東西都可以,比如說他常常看書,或喜歡吃某些東西,都可以成為聊天的話題。因為是他喜歡的東西,所以他會積極說話的程度也就提高了。但切記剛開始的時候,話題不要拉太長,稍微聊一下就可以結束了,引起他的興趣就好,不要讓他緊張。

3. 利用線上聊天

圖片4

圖片來自:gurl

不管妳是要跟他交換 Line 、FB 、Skype 還是 email 都可以,多多利用線上聊天媒介,這樣害羞的他就可以更敞開心胸說話(因為不用看著妳太害羞了),而且回覆妳的時候也可以慢慢回,就有時間讓他想一想要講什麼。

4. 要慢慢來

圖片5

圖片來自:gurl

當你們開始聊天了,不要太急於進攻,會嚇到害羞男喔。他會需要一些時間慢慢習慣妳,對妳打開心門,所以妳就記得重點是先交朋友,成為好朋友之後,再想戀愛的事。可不能逼他或強迫他任何事情喔,所以說追害羞男要有毅力就是這樣。忍一下~值得的啦。

5. 稱讚他

圖片6

圖片來自:romanceways

自然地稱讚他,不要很刻意,也不要狂稱讚,那樣都很假啦。什麼是自然地稱讚呢?比如說像上圖這個男生,妳可以不經意的說:「你穿這件毛衣外套很好看。」每個人被稱讚都馬會覺得很開心~對吧。

6. 故意找他幫忙

圖片7

圖片來自:gurl

故意請他幫個小忙,然後再稱讚說他真的很細心或真的很厲害之類的,這樣會讓他增加自信心,也會喜歡跟妳在一起。不要白目叫他幫那種他不會的,或太難的,反而毀掉他的自信。

7. 注意他的肢體語言

圖片8

圖片來自:marieclaire

害羞男不善言辭,所以一開始有說,要追他的話一定要細心,他不說話就觀察他的肢體語言就對了!像上圖的男生,頭低低的又雙手環抱,就是很緊張,但他表情卻很開心,有沒有很好懂!就是他喜歡旁邊的女生啦。但如果對於某些事他出現負面肢體反應,也要記得那些事不要再做下去啊!

8. 讓他知道妳喜歡他

圖片9

圖片來自:gurl

當他已經習慣有妳在,也已經對妳打開心房,妳就可以進一步讓他知道妳很喜歡他。不要第一句就來個「我愛你」啊!太突然了。一開始可以先說妳真的很喜歡跟他在一起,有他在身邊覺得很開心之類的。慢慢從暗示進展到明示。

9. 跟他約會

圖片10

圖片來自:gurl

接下來就是要正式約會了~有沒有很開心(鼓掌)。不過一開始的約會,時間不要太長,因為他還不適應要把妳從朋友變成女朋友,突然要約會他一定更害羞了!所以約會也要慢慢來,不要一下子對他做出一堆親密舉動,他會害羞到昏倒吧 XD,手下留情啊。

10. 主動親吻

圖片11

圖片來自:Michelle Poelking@Pinterest

等你們已經穩定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對他伸出魔爪,喔不,我是說可以開始好好愛護他(笑)。如果妳要等他親你,那妳可能要等到海枯石爛。既然他已經成為妳的人了,就主動親他吧。一樣循序漸進喔,不要一開始就給他激烈的法式舌吻,會驚嚇到他啦!一開始就親個臉頰就好啦~然後看他有沒臉紅 XD。

祝想追害羞男的女孩們都能順利成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