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帥氣又迷人的回來啦!

圖片1

一連出了四集的夢工廠電影《史瑞克》,在史瑞克和費歐娜成為國王和王后,然後也生了三個可愛的小孩,並且經過了一連串的考驗之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下ending了!沒想到阿沒想到,夢工廠又給我們來了個回馬槍,將要推出《史瑞克》外傳系列:《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史瑞克

圖片2

史瑞克2

圖片3

史瑞克三世

圖片4

史瑞克四:快樂4神仙

圖片5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應該是《史瑞克》電影裡面相當高人氣的角色,這次以鞋貓為主角的電影內容,是在說他和史瑞克還有驢子等人遇到之前,自己一隻貓在外闖蕩的冒險故事!

圖片6

《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在美國那邊的上映日期似乎是定在2011年的11月,台灣這邊也有消息說會在2012 年 1 月 20 日上映,不過正確的上映日期應該是還會再確認,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明年就可以看到中文版字幕的鞋貓劍客啦~~

圖片7

Puss in Boots台灣這邊把他翻成鞋貓劍客,但我其實都叫他靴貓,因為他是穿著靴子的黃條紋貓麻~最喜歡這種紋路的貓了,有夠可愛的啦,他在第二集裡面裝可憐的樣子也有夠絕的,就算在第四集裡變胖,我也愛他,這片上了我一定要去看呀!

《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電影海報

圖片8

鞋貓真的好可愛喔!我也要圖多連發!喔耶~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電影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