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票選《10大最想真人化的作品》第一名是超越人類極限的不可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cm.jp/list/%E9%8A%80%E9%AD%82%20%E5%AE%9F%E5%86%99

最近經歷了《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的爆紅風潮,同時也有《靈異教師神眉》的爆死惡評,讓日本網友對真人化作品的排名重新大洗牌,在一份上週對10,000名日本網友的調查中,排出了最新的「最想真人化」作品排行榜,經歷過《靈異教師神眉》的噩夢以後,網友新選出的前三名全都是少了妖魔鬼怪的日常作品,但要是以為日常作品很容易真人化,就大錯特錯了……

《神劍闖江湖》榮登「最成功真人化」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vie00.seesaa.net/article/385666306.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真的是因為《靈異教師神眉》的悲劇,讓網友們一致倒向沒那麼多妖魔鬼怪的作品,在「成功真人化」排行榜中,前三名的《神劍闖江湖》、《死亡筆記本》和《交響情人夢》中,只有死筆的死神需要做非人類的特效和化粧,而「最想真人化」作品的前三名也是如此:

第3名:CLANNA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hikostation/20090101/1230760217

雖然有一些誇張的搞笑演出,但《CLANNAD》的角色仍然屬於全都是人類的作品,要真人化只需要用心挑選角色長相和身材,不用費心去搞妖魔鬼怪的特效,頂多就是詭異的髮色要想辦法融入現實世界吧!

▼頭髮全部改成棕色也是個好辦法( ◕ H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uga.jp/ppv/tma-0173/

第2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ilbe.com/1934927270

《果青》真的從動畫化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原作輕小說也常常在排行榜前端,比起《CLANNAD》髮色又更「正常」一點,應該更容易真人化吧!只不過常說些惹人厭台詞的八幡,長相得斟酌不能太帥、不能太醜、又要有點討厭,要是選得太欠揍,反而會模糊焦點哪!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cosp.jp/view_photo.aspx?id=6894194&m=124000

第1名:銀魂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onmyth.blog73.fc2.com/blog-entry-79.html

也算是普通人類佔大多數的作品,但實際上看過《銀魂》的人都知道,裡面的人個個都只有外表普通,內心卻沒有半點人性,全都塞滿了神經病、變態、吐槽或眼鏡,尤其要做到像動畫那樣的超強力吐槽,已經是超越人體極限的不可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oldennews/archives/51744705.html

最想真人化第4到20名作品:


04:刀劍神域(未來10年能開發出潛行遊戲就要謝天謝地了)

05:影子籃球員(在這之前,說好的灌籃高手呢?)

06:ONE PIECE(喬巴:剛力彩芽)

07:涼宮春日的憂鬱(長門只能存在二次元,三次元都是邪道)

08:K-ON!(喝茶聊天1小時,演奏5分鐘)

09: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糟糕,我有點期待……)

10:PSYCHO-PASS(沒噴血就不用拍了!!!)

11:陽炎計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真人化導演:新房昭之゚д゚)

12:排球少年!!(高中生選角困難,大概要改成排球中年)

13:元氣囝仔(感覺最有可能成功!)

14:機動戰士鋼彈(日本已經偷偷做好等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15:東京喰種(你怎麼能保證現在的東京沒有喰種?)

16:LoveLive!(聲優演出就是真人化!)

17:JoJo的奇妙冒險(超越人體柔軟度的極限)

18:夏目友人帳(有了神眉的經歷,還敢對妖魔鬼怪下手?)

18:南家三姊妹(真人要演出慵懶的萌實在很困難)

20: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系列(滿滿的高中生,說不定又會改成大學生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