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 Polar 鏡頭底下的美麗與哀愁

圖片1

我們常說可以從攝影師的視線裡看見不一樣的世界,或是從他們的攝影作品感受到不一樣的情感。在俄羅斯就有一個女生的攝影師Oso Polar,她喜歡拍攝人偶,雖然這些人偶模特兒沒有真正的生命,可是透過Oso Polar的鏡頭,我們真的可以感受到這些娃娃們靈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靜物是最好拍攝,但,同時也是最不好拍攝的對象之一。或許可以把靜物拍的很真實,不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情感,可是從Oso Polar 的照片裡,就算是不會說說的娃娃,也一樣看的到豐富的情感。(但怎麼感覺都有種淡淡的哀傷呢?)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Oso Polar 在拍攝這些娃娃時所用的工具當然不外乎要有台相機囉!她常用的相機是 canon eos 30d ,搭配老式的 sovit 跟其他的鏡頭。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Oso Polar 除了拍攝這些漂亮的洋娃娃之外,也是有其他作品,像是小動物或是也有Blythe碧麗絲,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她的作品,可以到她的個人網站上面看更多喔!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 Oso Polar 本人的網站--> http://da-bu-di-bu-da.deviantar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