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老師《書店裝飾大賽》美術拿100分才有資格當店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izakana2424.blog58.fc2.com/blog-date-201309.html

上週慶祝《夏目友人帳》第18集出版的「貓咪老師攝影大賽」得獎名單公布,緊接而來的是全國各大書店都有資格參加的「書店裝飾大賽」開始投票!看看這些超用心布置的特賣角落,就覺得書店店員是非常不簡單的工作啊!

大部分的裝飾還是以貓咪老師為主(ブックスタマ東村山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pp/natsume_con#!/li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書店裝飾大賽」不像攝影大賽一樣限定貓咪老師當主題,但是幾乎全部書店還是以貓咪老師作裝飾,真搞不懂這部作品的主角到底是誰啊!!!

▼簡單的玩偶擺飾就能表現劇中的味道(ゲオ高山昭和店)

圖片3

▼即使只有一隻大老師也非常吸睛(安利美特柏店)

圖片4

由於參賽書店遍佈日本各地,又需要較多的準備時間,所以在攝影大賽結束後(點我)才開始裝飾大賽的投票,很多書店是以現有的玩偶作布置,但是為了贏得更多矚目,還是需要壓榨店員的美術功力啦!!!

▼天花板撒下紅葉超有入秋的氣息(安利美特長野店)

圖片5

▼連貓咪老師都親手製作更有誠意(明屋書店日田店)

圖片6

▼被這雙大眼盯著誰敢不買一本(゚ω゚)?(SuperKaBoS敦賀店)

圖片7

▼但是被這恐怖的眼神盯著反而沒人敢靠近了…(安利美特津田沼)

圖片8

書店裝飾大賽的投票不限投的書店數目,要每家店都投也可以,但是一家店只能投一票,只要有讓你覺得很棒的布置,就給它一票支持吧(點我)!畢竟這些都是各家書店店員的心血結晶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