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Camaro特別版》預約SEMA改裝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Chevrolet

有為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分享有關於《雪佛蘭Camaro》車車的消息了,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很想念帥氣的大黃蜂呢?在即將到來的SEMA改裝車展上,大黃蜂家族最新的特別仕樣車《雪佛蘭Camaro Spring Special Edition》就要正式現身,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hevrolet

揪竟《雪佛蘭Camaro Spring Special Edition》有什麼不一樣呢?車車外觀穿著帶有春天氣息的Emerald Green Metallic綠色塗裝,搭配來自ZL1-車型的動感尾義,另外RS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的專屬樣式水箱護罩、HID頭燈和LED尾燈也一一上身,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21吋的Cyber Gray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Chevrol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hevrolet

內在美部分《雪佛蘭Camaro Spring Special Edition》以黑色皮革搭配上銀色飾板,車車在SEMA改裝展正式亮相之後,車車預計將從2015初正式開賣,包括雙門Coupe和Convertible敞篷車都將會以2SS等級的配備上陣喔!

《雪佛蘭Camaro Spring Special Edition》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Chevrolet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有春天氣息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