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也會怕警察》千葉蝙蝠俠無緣領頭 和平的世界不需要英雄出馬?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EMIEREPORT/status/507556323798421505

幾個月前被日本網友目擊騎改裝車上路的英姿,一夕之間爆紅的千葉縣蝙蝠俠,在網友、媒體不斷人肉搜索與追蹤報導之下,身家背景幾乎全被挖了出來……千葉縣蝙蝠俠不但沒有因此躲了起來,反而更樂於跟大家分享自己對蝙蝠俠的喜愛,甚至還受邀擔任「千葉縣民馬拉松」的前導車!想不到……這位英雄人物,最後竟然敗在警察手上!?

幾乎成為千葉縣代名詞的千葉蝙蝠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totaku12345/status/533018211826933760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8月,千葉縣蝙蝠俠爆紅之時,千葉縣各大報紙、電視台都爭相大篇幅報導這位奇葩,千葉縣的各個政府、學校機關也都搶著邀請他參加活動,其中包括明年3月舉辦的第37屆「千葉縣民馬拉松」!

海報右下角竟然寫著千葉蝙蝠俠做前導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hibanippo.co.jp/_15kmarathon/上個月,「千葉縣民馬拉松」主辦單位宣布有可能邀請千葉蝙蝠俠擔任前導車,讓全日本的蝙蝠俠迷都超級興奮!想不到……就在昨天,千葉縣警察拒絕了這項申請,原因是怕太多粉絲衝到賽道上,影響參賽者的安全!可憐的千葉蝙蝠俠,最後只能擔任賽前的示範車試跑,沒辦法看到他帶領大軍前進的畫面了!

選手看到這麼酷的前導車,一定也會特別興奮不是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hibanippo.co.jp/news/local/224624蝙蝠俠雖然是法外制裁的代表,但是出了高譚市來到和平的地區,還是得聽從警察杯杯的指示呀!美國就有許多扮裝成蝙蝠俠,結果被警察攔下來的案例……除非有噴射引擎可以落跑,否則還是乖乖停車比較安全啦!

被警察盤問的蝙蝠俠,一點霸氣都沒有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ailynewsagency.com/2012/03/25/batman-stopped-by-police/其實不只有蝙蝠俠,凡是治安良好的地區,光靠警察就能處理一切糾紛,哪還需要超級英雄出馬呢?所以除了日本千葉的蝙蝠俠之外,日本的蜘蛛人也只好另找工作養家餬口……

和平真好(゚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igacom/status/507817266961199104不過超級英雄失業也算是好事,總不會有人希望超級英雄出現,自己住的城市卻成天有發瘋的罪犯大開殺戒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千葉日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