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感動十萬人的貓咪物語改編電影!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news.livedoor.com/

改編自漫畫《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的真人版電影預計2016年在日本上映。《為什麼貓都叫不來》以四格漫畫敘述貓咪與拳擊手的點點滴滴,兩隻小貓陪伴在主角身邊的溫馨故事。不只是喜歡貓的人,只要你有與動物相處的經驗。一定都能從這部作品中得到共鳴。

漫畫封面

作者:杉作 日文標題:猫なんかよんでもこない。共三集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www9.ocn.ne.jp/~sugisaku

前作酷貓小黑的生活日記新裝版

酷貓小黑與妹妹一起被撿回去養後,發生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www9.ocn.ne.jp/~sugisaku

主角光男由風間俊介飾演

隸屬傑尼斯事務所的演員風間俊介,代表作是3年B組金八老師。我對他的印象比較深的是,他曾經擔任過遊戲王武藤遊戲的配音。從一開始的生澀到後來的熟練,演技的進步有目共睹。這次是他睽違5年再度演出電影主角,上一部是2011年的前橋視覺係。演技備受肯定的風間俊介,這次挑戰和貓咪一起演出,山本導演要求他不能被貓咪影響演技。

圖片4

圖片來源 pic.twitter.com/4GmWhSvGSm

鶴野剛士飾主角的哥哥,職業是漫畫家

圖片5

圖片來源http://news.livedoor.com/

女主角:松岡茉優

以NHK連續劇小海女「入間詩織」一角聞名的年輕女演員。在《為什麼貓都叫不來》中飾演幼稚園的餐點調理員。

圖片6

圖片來源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

漫畫中光男的照顧貓的方式雖然很外行,但還是可以看出光男對貓的愛情。也會讓人檢討對動物的養育方式。會更珍惜自己家的動物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