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 艾希頓庫奇 共演電影?

圖片1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熱潮持續發燒,連好萊塢男星都檔不住?據說好萊塢的前浪帥哥艾希頓庫奇,有意提攜後浪小賈斯汀,在喜劇電影《Would Kenny Do》軋一角,飾演一個17歲的年輕人,遇到三十幾歲的自己。而這個30歲的版本,將由艾希頓庫奇來擔當。

▼現年17歲,事業正夯的小賈斯汀

圖片2

▼33歲,年齡大了小賈斯汀一輪,正步上熟男之路的艾希頓庫奇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狄上次曾經說過,如果有喜歡小賈斯汀的粉絲請留言,小狄會多關心他的新聞,而且的確也有粉絲浮了出來,小狄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藝人會多一點關愛,再加上最近這孩子真的是做了不少善事,所以我們還是來看一下小賈斯汀最近做了些什麼事吧。

小賈斯汀5月15日在小巨蛋開唱

圖片5

最近小賈斯汀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所到之處無一不掀起一股少女追星的風潮。

圖片6

▼在花都巴黎,女粉絲激動到痛哭......何必呢

圖片7

▼接下來幾張照片我們都會明顯看到他的粉絲族群很特定

圖片8

▼在英國利物浦

圖片9

▼大量粉絲包圍飯店

圖片10

▼小賈斯汀還出來擺POSE,差點被以煽動群眾暴動的罪名逮捕

圖片11

▼粉絲還是感動到痛哭.......何必呢(攤手)

圖片12

小賈斯汀早在16歲時就推出自傳電影《小賈斯汀: 永不說不(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這部電影4月15日也將於台灣上片,還且還是3D。

《小賈斯汀: 永不說不》

圖片13

圖片14

《小賈斯汀: 永不說不》預告片

還記得上次說的,小賈斯汀那撮貴到掉渣、值120萬的頭髮嗎?在把它交付買家之前,小賈斯汀把他送到邁阿密去展覽(展覽他的頭髮!?),只要捐錢給日本,就可以跟頭髮合照一張。聽起來很荒唐嗎?美國的少女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就為了與他們偶像的頭毛合照。雖然還是無法了解老外為什麼這麼愛他,但是小賈斯汀一直以自己偶像的身分,呼籲粉絲投身公益,光是這一點的確扭轉了小狄以往對他的看法。

值120萬的頭髮現在正在邁阿密展出中

圖片15

▼到底是誰砸了120萬?

圖片16

▼還派了兩名彪形大漢護送,他們心裡一定覺得很orz吧.....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