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存在?美國軍人目擊《大腳怪》出沒

圖片1

人類對於與自己類似又未知的生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心,就好像外星人,與今天要講的《大腳怪(Bigfoot)》, 其實至今沒有人能夠肯定這些東西存在,但是又不斷的想像他們會是什麼樣子。在想像中,他們都是跟人類有著類似的外型,尤其是《大腳怪》,科學家認為,他們有可能是人類進化秘密中的關鍵。

大腳怪想像圖

圖片2

大腳怪》的傳說在全世界都曾出不窮。一般對《大腳怪》共通的想像,普遍都認為他是《未知的靈長類》,比人類還要高大,外表毛茸茸的有如猿人。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大腳怪目擊紀錄,在喜馬拉雅山也有類似的傳說,這種怪物多被稱為《野人》或《雪人》。

喜馬拉雅山雪人的想像圖

圖片3

▼疑似雪人留下來的足印

圖片4

就在3月25日,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退伍軍人Thomas Byers自稱在開車時看到有不明生物從他眼前跑過去,而且他相信那就是大腳怪

在美國曾傳出目擊大腳怪的地方

圖片5

美國的北卡羅來納州

圖片6

Thomas Byers所看到的畫面

圖片7

Thomas Byers所拍的5秒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67年,一支名為《Patterson-Gimlin film》的短片震驚世人,Patterson和Gimlin兩人稱自己拍到了大腳怪相當清楚的影像,引起了一陣大腳怪熱潮。當然也有非常多的人質疑這只是一隻惡作劇影片,不過直到今天,Patterson已經死於癌症,而Gimlin仍然堅持那支影片是真的。

▼《Patterson-Gimlin film》中的大腳怪

圖片8

《Patterson-Gimlin film》

雖然不斷有很多人宣稱自己看到了大腳怪,但是可信度不高,科學家也還沒有找到大腳怪存在與否的證據。

其他大腳怪的紀錄

圖片9

▼自稱找到大腳怪屍體的美國人,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馬上就被證實是一場惡作劇

圖片10

圖片11

▼還有人認為因為這個腳印,大腳怪絕對存在

圖片12

這也太假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