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瑪莉歐舞》跳一跳還可以撞磚塊(叮)

圖片1

圖片來自:  nola.com

小狄個人沒有在看實境秀,更不要說比跳舞的實境秀了~不過有天看到ACG網站上有人在轉跳舞比賽影片,音樂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對不起我表示不出來),原來是有人把遊戲界人氣王「超級瑪利歐」編成舞蹈在實境秀上表演,而且很有誠意講將整個瑪莉歐世界搬上舞池,精彩的表演讓這兩位舞者:Sadie Robertson 和 Mark Ballas成功闖進競賽的下一關!

▼跳「瑪莉歐舞」的是《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9季的參賽者Sadie Robertson 和 Mark Ballas。

圖片2

圖片來自:  eonli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看到這舞台就知道今天的表演不單純~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結果兩位舞者竟然是從水管中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瑪莉歐舞》影片

《Dancing with the Stars》裡的舞者,都是一個名人與一個專業舞者的舞者,以跳瑪莉歐舞這一組來說~17歲(?!)的Sadie Robertson是另一台實境秀《Duck Dynasty》裡的成員,Mark Ballas則是專業舞者

圖片5

圖片來自:  nola.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nola.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nola.com

要是也出現滾動的龜殼、食人花跟、庫巴就會更有趣了XD

圖片8

圖片來自:  realitytvmagazin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larealitytvma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