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SEED插曲歌手南里侑香結婚》恭喜她找到屬於自己的王子殿下

圖片1

圖片來源amazon

唱過動畫鋼彈SEED插曲曉之車、MADLAX插曲nowhere、等知名動畫歌曲的歌手,南里侑香今天在個人部落格上宣布結婚的好消息。雖然她主業是歌手,但在配音方面也有驚艷的表現。在動畫「坂道上的阿波羅」中演出需要講方言的角色,演技相當自然。

南里侑香

今年30歲的南里侑香在10歲加入劇團,後來在南青山少女歌劇團時期開始與作曲家梶浦由記合作。2001年以聲優出道後與千葉紗子結成歌唱團體tiaraway。也參與梶浦由記的Solo Project,以FictionJunction YUUKA的名義擔任歌手。當時的出道曲就是鋼彈SEED的插曲曉之車。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鋼彈SEED40話卡佳里他們前往宇宙的場景,和自由正義的十指交扣www

圖片2

圖片來源ameblo.jp/nanri-yuuka

代表作品

MADLAX OP「瞳の欠片(瞳之碎片)」,插曲nowhere可以聽見獨特的和聲ヤンマーニ(yanmaani)梶浦由記的風格XD

圖片3

圖片來源amazon

幕末機關說主題歌荒野流轉

圖片4

圖片來源amazon

.hack//Roots OP「Silly-Go-Round」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僕は君に出会う(我和你相遇了)」。這首歌作MAD非常好用,niconico上的刀劍神域MAD超燃。

圖片5

圖片來源tv-tokyo

革命機Valvrave 第8話插曲「Mother land」

搭配正太LLF的場景讓人很感動,雖然真相讓人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圖片6

圖片來源matome.naver.jp

Sacred Seven「輝跡 -kiseki-」

一開始作為ED使用,7話~11話為OP

圖片7

圖片來源onecall2ch

血意少年ED「BLOODY HOLIC」

圖片8

圖片來源kadokawa-pictures

魔法戰爭OP「閃光のPRISONER」

圖片9

圖片來源tbs

南里侑香在坂道上的阿波羅中配音的角色 迎律子

方言聽起來很自然,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XD

圖片10

圖片來源otanews

南里侑香的結婚感言提到,曾經相信王子殿下的童年回憶。恭喜她真的遇到屬於自己的王子。也很高興她婚後也會繼續工作,以後還是能聽到她的新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