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潛意識菜單》讓你在不自覺的狀況下就點好餐了(囧)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有一陣子很流行潛意識,我看過有一本書說,潛意識裡在想的東西,常常跟我們腦子裡想的東西不一樣。粗略地解釋,就是說我們的腦子在思考的時候,是有意識的,但是潛意識會在我們不自覺的狀況下出現,而且潛意識想的東西,才是我們真正想的東西。最近披薩老店 Pizza Hut 就以這個概念,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利用科技做了一種潛意識菜單(subconscious menu),讓客人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已經點餐了 XD。

客人上門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對情侶客人開心地來到 Pizza Hut 吃飯,服務員帶他們到用餐的位子之後,就開始要幫他們點餐。沒想到,服務員拿出來讓客人點餐的,不是一直都在使用的紙本菜單,而是一部平板電腦。服務員接著跟客人說,這是 Pizza Hut 的潛意識菜單。兩位客人聽完當場傻眼,不知道手上拿著平板電腦的服務員,接下來是要他們如何點餐。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第一個步驟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上圖是平板電腦上的 Pizza Hut 點餐頁面。客人必須自己拿著平板電腦,然後盯著白色箭頭指著的 Pizza Hut 標誌看。沒錯~客人們要用自己的眼睛,讓潛意識幫自己點餐喔。再細一點說,用到的是我們眼睛裡的視網膜。這個 Pizza Hut 標誌會跑來跑去,然後你的眼睛要追著這個標誌看。這個時候是在測試客人的視網膜感應是成功的,才能繼續點餐。

跑來跑去的 Pizza Hut 標誌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接著,就會出現一堆披薩上會有的配料,客人們要在 3 秒內看完有 18 種配料的這個頁面,而 3 秒過後,你的潛意識就完成點餐了(啥?啊是點了什麼?)我有找朋友一起來看這 18 種配料,結果我跟他看的方法完全不一樣ㄟ,我是一排一排看的乖乖牌,我朋友跟下面的動圖一樣,眼睛完全是游移亂看。

3 秒內看完 18 種配料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就會根據你視網膜的移動,來分析與定位你的眼睛在哪些配料上有緊盯一下 XD,那些配料就是你的潛意識想要吃的啦。分析完就會出現推薦的披薩,讓你看看潛意識想吃的東西,你是不是同意。

潛意識想吃的推薦披薩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你根本不想吃潛意識點的披薩(囧),那你當然也可以透過有意識的大腦自己點 XD。但如果潛意識想吃的披薩,真的跟你喜歡的一樣,就等著讓披薩上桌吧。看看下面那個女生笑得多開心,因為潛意識的披薩跟她想要的一樣。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既然知道了點餐過程,下一次再點就不準了吧?會不會在 3 秒看配料的時候,完全就是猛盯想吃的配料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