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動畫二期》監督中意的那個角色,將會有不少戲分!?

圖片1

圖片來源anicobin

有東京喰種動畫一期雷

東京喰種動畫二期即將在2015年1月8日播出,標題是「東京喰種√A」。完全想像不出√A的意思(; ・`д・´)一期動畫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由監督森田修平擔任分鏡與演出的1話。尤其是最後一段OP響起的瞬間…!森田修平曾經獲得奧斯卡獎短篇動畫提名,非常期待他會怎麼將後面的劇情影像化。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A

由原作者石田スイ負責原案,不用擔心原創劇情不符合東京喰種的世界觀。視覺圖的白金木好有型(*´ω`*)手上抱著的是……

圖片2

圖片來源marv.jp

可愛的黑金木也難以割捨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ω;`)

圖片3

圖片來源anicobin

11月30日東京喰種特別活動

參加者有主要角色的聲優:
金木研:花江夏樹
月山習:宮野真守
永近英良:豊永利行
西尾錦(馬糞前輩):淺沼晉太郎
四方蓮示:中村悠一
詩:櫻井孝宏
分為昼與夜共兩次活動

圖片4

圖片來源anicobin

在活動前已經收率完動畫二期第2話配音,花江夏樹談到白金木對他來說是全新的角色。二期第1話的配音是他人生中最緊張的第1話。很受歡迎的MM氏月山有不少戲分。其他人對宮野真守說:因為月山是監督中意的角色ww

圖片5

圖片來源anicobin

會場上安排不少有趣的活動,像是花江夏樹邊飾演金木邊泡咖啡的活動wwww因為不太清楚作法,淺沼晉太郎還幫了他一把。不過還是得到「太淡了」的評價。宮野拿咖啡還換了好幾個姿勢w

圖片6

圖片來源anicobin

另外還有測驗喰種記憶力的單元,淺沼晉太郎的畫技據說相當不錯。

圖片7

圖片來源anicobin

最驚人的還是,豊永利行親了花江夏樹的小插曲。似乎是在演白雪公主w

圖片8

月山在二期第1話就會登場,等不及要看第1話了キャ━━━━(゚∀゚)━━━━!!

月山:是我的喔!(僕のだぞッッ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cob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