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雞排 令人感動的道地台灣味

圖片1

對在日本台灣人而言,吃得到唐揚げ(炸雞塊)但卻吃不到雞排是一件極度無法讓人理解的事。但終於!有一位好心的老闆在動漫的天堂、女僕的朝聖地-秋葉原,開了一家專賣雞排的小店,名字就叫「秋葉雞排」,就連店員也都堅持使用台灣人(笑)。可以用中文說出「雞排一份!」,對留學生而言簡直比在路上看到女僕裙子起飛還更令人興奮!!

▼店內非常地溫馨,還可以看到台灣人最愛的大同電鍋擺在廚房裡(閃光)

圖片2

▼店內招牌雞排(チーパイ)一顆400日圓(約合台幣136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要跟我說貴,你知道家鄉味是無價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大家從小吃到大的滷肉飯(ルーローハン)一碗500日圓(約合台幣171元)

圖片4

▼1000日圓(約合台幣342元)有找的台灣料理(感激)

圖片5

▼接下來還有台灣便利商店的定番-茶葉蛋!!!!(茶葉卵)

圖片6

(但它從原本的100日圓變成了150日圓,約合台幣51元)(扁嘴)

在大家開心享用台灣味的同時,牆壁上還有塗鴉牆可以給大家留言,清一色來自台灣留學生,讓人看得鼻涕都默默滴...

但在留言中也發現到了▼

圖片7

是的!是艋舺!

在日本上映時的宣傳DM(灑花)

吃完雞排隔壁還有間女僕餐廳,可以給大家續攤。秋葉原果然是個好地方(感激)

>>>>>店家網址

圖片8

地址:〒101-0025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小野ビル1F

電話:03-3256-026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