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系列Coupe》家族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進行完小改款工程的《BMW 6系列》,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最近《BMW 2系列Coupe》不但增添了入門動力的新成員218i Coupe,在產品線上也進行了一些些的調整,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首先最受到大家觀木的,是《BMW 2系列Coupe》新增了搭載可以輸出136匹最大馬力1.5升三缸引擎的入門動力新成員218i Coupe,!除此之外220d Coupe也增添了原本只答載於235i Coupe身上的xDrive預輪驅動設定新選擇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除了在動力和驅動設定上的改變,這回《BMW 2系列Coupe》家族也新增了名為Advantage的入門運動化車型,另一方面原本的Sport Line和Luxury Line車型,則是追加了包括17吋鋁圈在內的配備,希望能夠讓《BMW 2系列Coupe》的魅力更上層樓!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2系列Coupe》這回新加入的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