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最新電影版》不覺得畫面一年比一年更擠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607243

《光之美少女》系列從2009年開始,每年3月都會推出一部集結歷代光之美少女的「All Stars」電影,預定明年3月14日上映的第7部作品「春之嘉年華」也在最近公布最新的宣傳海報與預告片,一年比一年增長的光之美少女大家族,劇場版登場人數終於突破40人大關,有生之年說不定可以看到破百人的大陣仗呢!?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華♪」最新宣傳海報……閃到快瞎了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recure-allsta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今年3月上映的劇場版「永遠的朋友」登場的光之美少女總數已經從2009年的14人增長到36人,明年的劇場版更將上看40人之多!話雖如此,基於宣傳的理念,劇情還是會以今年上檔的《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以及明年登場的新作品《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的成員為主!

預告片中出現初代黑、白天使的片段真令人欣慰(〒▽〒)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新劇場版的劇情,是描述歷代光之美少女們收到來自春之嘉年華的邀請函,原以為是歡樂的派對卻隱藏著巨大的陰謀,於是光之美少女們就利用她們一貫解決問題的方法:滿懷感激的正拳……不對,是歌聲和舞蹈帶動奇蹟!

40人的超豪華歌舞想必是劇場版的高潮!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比起40人的光之美少女,本魚覺得滿坑滿谷的精靈更難分辨誰是哪部作品中的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華♪」最新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以光之美少女「All Stars」劇場版每年平均增加4位角色的速率推算,15年後或許就能看到100位光之美少女塞滿大銀幕的壯觀鏡頭!?只希望到時候,初代的黑、白天使還能佔有一席之地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ジェット通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