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米田康治《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完結》感謝讀者的支持,請期待老師接下來的作品

圖片1

natalie

絕望先生結束後,久米田康治新作「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從2013年11月6日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目前有既刊單行本5冊,「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將於今天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刊登最終回。單行本第六冊將於2月17日發售。

以下有劇透

圖片2

natalie

以時間為主題的喜劇作品「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
故事從我行我素又討厭麻煩的高中生時只卓與青梅竹馬夕仏真心,遇見所謂的上人類(4次元種)聖日耳曼伯爵和其妹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人類的時間感覺是人類的六十倍,可以做出人類辦不到的超高速移動。人類世界的怪奇現象大多是他們引起的。上人類的男性大多戴著直長形的帽子,女性則是帽沿超寬的帽子。

圖片3

natalie

久米田康治在「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一樣有影射時事等內容,也會提到其他同樣在Magazine連載的作品。如赤松健的悠久持有者(UQ HOLDER!)XD

聖日耳曼伯爵剛登場就說了一句網路用語www

圖片4

blogs.yahoo.co.jp/moon_lighting2005

聖日耳曼伯爵:「自己去google,人渣!」
在網路上出現簡單的小事也要發文問的人,就可以使用這句話。

上人類的壽命以人類的時間來說只有一年

圖片5

blogs.yahoo.co.jp/moon_lighting2005

和絕望先生比起來「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多了不少性方面的笑點。彷彿回到久米田康治初期作品威龍少年隊(去吧!南國冰上曲棍球社)的感覺。

連載了一年多,要結束真有點感傷。期待老師接下來的新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