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祝你125歲生日快樂!

圖片1

喜歡碳酸飲料的朋友們,你知道可口可樂 Coca-Cola 今年要125歲了嗎?可口可樂 Coca-Cola 是 1886 年 5 月 8 日出生的!為了歡慶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可口可樂找來英國熱門插畫家 James Jarvis,以「125年的歡樂」為主題,設計了 6 款代表歡樂時不同情境的瓶身包裝,國外將會在四月中之後開始發售,有收藏可口可樂習慣的粉絲可別錯過了喔!

James Jarvis 用最具有他個人風格的筆觸,為可口可樂Coca-Cola 量身打造了這次的專屬瓶身,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暢爽快活125年(125 years of refreshment)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良朋歡聚125年(125 years of making new friends)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分享快樂125年(125 years of sharing happiness)

圖片4

開心夏日125年(125 years of summer enjoyment)

圖片5

振奮活力125年(125 years of uplifting)

圖片6

James Jarvis 為可口可樂125年的設計

圖片7

而我們台灣的可口可樂當然也有慶祝 125 歲的方式囉!找來天后級的代言人張惠妹,參與設計了一款曲線瓶瓶身。而且會在5月份的時候,推出三款設計款實體限量瓶,當然包括阿妹設計的那一款!

圖片8

最後就來看一下我們的天后阿妹,這次新出的專輯:你在看我嗎,主打歌《都什麼時候了》MV

(林夕真的好會寫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