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加持零卡可樂 

圖片1

百事可樂的口味很會搞怪我們都知道!那麼可口可樂呢?所以可口可樂就把創意動到瓶身上囉!2010 年 Coca Cola 就跟時尚界的凱撒大帝:卡爾拉格斐合作出了一款零卡可樂限量瓶身,今年 2011 年就再接再厲出了三款 Diet Coke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 by Karl Lagerfeld !

盒裝的Karl Lagerfeld x Coca-Cola Diet SET

圖片2

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怎麼說都時尚界的大老,當然這次的設計也是運用了他在時裝界的敏銳思維,像是波卡圓點 polka dots 、個性十足的螺旋紋,當然也有永不退流行的十字星。重點是那不變的粉紅色瓶蓋!

波卡圓點、螺旋紋、黑色十字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這個限量版 Karl Lagerfeld x Coca-Cola Diet 將會在6月份的時候上市,喜歡的朋友可以單買一瓶或是一套三瓶的套裝組合喔!(只是不知道多少錢?)

順帶一提2010版的Karl Lagerfeld x Coca-Cola Light ,是以拉格斐Lagerfeld的招牌馬尾造型做剪影上瓶身的,粉紅色瓶蓋就是從這次開始用的,不要看設計的這麼簡單,價錢可是貴的嚇人呀!一組要價 49 歐元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