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可樂跑很快 《Porsche》和《Coca Cola》再度聯手參賽

圖片1

北美耐久賽《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即將步入尾聲,預計於10月9日至12日於亞特蘭大Road Atlanta賽道舉辦的10 Hrs Petit Le Mans將會是本賽季的最終站。而目前在GTLM組別領先的《Porsche》將會和《Coca Cola》攜手,用全新的可樂塗裝帶給車迷全新的視覺感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orsche和Coca Cola攜手合作

會和可口可樂攜手,除了慶祝IMSA賽事五十週年之外,也是為了分享雙方共同走過的賽車歷史和成就。Porsche和可口可樂過去就曾經合作,讓披著可樂塗裝的賽車在北美賽場上飛快奔馳。1980年代,Bob Akin Motor Racing車隊以身著可口可樂紅白彩繪的《Porsche 935》賽車站上多次頒獎台,其中包括了24 Hours of Daytona賽事。

隔年,這支車隊改為使用《Porsche 962》賽車,其中車號5號的賽車仍然採用可口可樂塗裝,很快地在車迷之間擁有高人氣。1986年更贏得了Sebring 12 Hours耐久賽,讓可口可樂賽車站上巔峰。

圖片2

預定在10月開賽的Petit Le Mans,除了是賽季最終站之外,同時也是可口可樂的家鄉賽。這間全球知名的飲料公司總部位於亞特蘭大,而Porsche北美部門正巧也座落在這個城市,使得雙方的合作更有淵源。而舉辦賽事的場地Road Atlanta賽道自1970年啟用迄今擁有豐富的賽事歷史,而可口可樂過去也曾經長期贊助過這個賽車場。

這次的賽事當中,Porsche兩台《911 RSR》皆會披上可口可樂紅底加上白色彩條的塗裝,以目前積分領先的幅度來看,Porsche拿下今年IMSA的GTLM組別冠軍可以說是勝券在握,在和可口可樂共享榮耀之虞,也讓車迷能夠見證Porsche在賽場上的優異表現。

圖片3

圖片 / 影片來源:Porsch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