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BAKO》特別紀念影片感受得到工作人員對作品的愛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每次到了季節交替的時期,就得面臨喜歡的動畫完結這種情形。有些作品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就像《SHIROBAKO》動畫結束後已經過了兩個星期,沒有《SHIROBAKO》可以看的星期四夜晚感覺好空虛。雖然還想要看更多喵森奮鬥的場面,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為了紀念《SHIROBAKO》完結,4月9日官方上傳了特別落幕影片。看到工作人員的大合照,《SHIROBAKO》全部24話累積起來的感動又一點一滴的在腦海復甦。

動畫公司P.A. Works的作業現場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SHIROBAKO》雖然有不少戲劇性的演出,像是飆車或是出版社內的戰鬥場景XD。不過工作人員爆肝這點應該是最貼近現實的。

甜甜圈象徵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五個人的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圓圈狀的甜甜圈連結起大家的羈絆,看完以後也想買甜甜圈來吃了~

現實中的殺青會,所有工作人員也一起舉起甜甜圈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所有人異口同聲大喊劇中名台詞:「どんどんドーナツ!どんと行こう!」(咚咚甜甜圈,盡情上吧!)

《SHIROBAKO》相關人員大合照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了照片上這些人,還有將近100個人要趕車提早離開。所以其實還有更多相關人士。動畫的製作、販售、宣傳環環相扣,一部動畫原來是建立在這麼多人的努力之下。遠遠超過我的想像Σ(゚Д゚)以前都把動畫看得太簡單了。

24話的大合照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現在看到動畫片頭片尾的工作人員名單,內心都會油然升起一股尊敬的心情。特別是對擔任制作演出的人XD。辛苦你們了!

到最後一集都很精彩的《SHIROBAKO》絕對是一部可以名留動畫史的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youtu.beyYs4DAZTW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