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城友奈是勇者》後話「從那以後的園子」 是一個出第二季的節奏?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圖為BD第三卷封面)

去年10月的新番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相信對有收看的人來說,過程應該是相當讓人印象深刻,雖然有些網友對結局的部分有些意見在,但從好結局的角度來看也不差啦!這部作品除了在播映結束之後BD和前傳小說大熱門以外,最近發售的雜誌「電撃G’s magazine 3月號」將刊載動畫完結之後的後話「從那以後的園子」,相信雜誌又是一個讓粉絲搶翻天的節奏XD。

※底下的報導有關於小說前傳以及動畫的劇透,如果還有沒看完的卡友建議等看完動畫之後再來看這一篇。

「電撃G’s magazine 3月號」的附錄後話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話「從那以後的園子」,顧名思義,敘述友奈她們上一任其中一位勇者「乃木園子」,在動畫結束之後的事情,其實神樹返還供品之後也不難想像園子也能得救,只是實際看到的感覺跟推測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復原之後的園子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神樹返還供品之後,園子終於得救,而且還轉入友奈他們學校加入勇者部。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目前拿到雜誌的網友透露,後話透露了底下幾點:

再度提醒有重大劇透!!

Vertex必定會再度發動攻擊

園子變回普通的女孩,而且還轉到友奈他們學校加入勇者部

夏凜用的手機確定是鷲尾須美(東鄉美森)、乃木園子過去的戰友「三之輪銀」的遺物

園子馬上就幫勇者部的人們取綽號

目前已經找到對應牆外世界的方法,大赦正在準備告訴人類牆外的「真實」

勇者系統即將再度更新,而且會量產化

量產化的勇者系統變成「只要是純潔的少女誰都可以變身」,但換來的代價就是比現在版本的勇者系統弱

神樹返還供品的原因「看到勇者行走艱辛的道路上仍能堅信不搖,決定相信人類」,量產化的系統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決意

上一任勇者「鷲尾須美、乃木園子、三之輪銀」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乃木園子為了保護須美,在大戰(前傳)期間進行了至少十幾次滿開,在動畫裡面則是已經二十幾次(看到那段胃超痛)

上一任的勇者鷲尾須美,在大戰之後失去作戰能力,回復成原姓名東鄉美森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本須美拿的武器是弓,後來勇者系統升級後換成槍,為了紀念戰友,他把自己的槍命名為「銀」

這樣看來真的滿有趣的,會讓人更加期待是否會有第二季呢~如果有的話,主要角色演出聲優就要再加一名花澤香菜囉~

※乃木園子的聲優是香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