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角色興趣是作點心》就難逃被雜誌惡搞的命運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動漫在創造角色時除了要設定外表特徵,連背個人資料也必須詳細地一一設定,包含生日、興趣、三圍等。而動漫人物中最為廣泛的興趣之一就屬烘焙、作點心這項了,特別是女角眾多的作品中一定會出現喜歡作點心的角色。但是這些角色可能會因此面臨被開玩笑的下場,誰教作點心(お菓子作り)和生小孩(子作り)的日文那麼像呢~~

專攻動畫美少女的日本雜誌《Megami MAGAZINE》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5月號介紹了目前正在播出的春番《高校艦隊》晴風艦隊的船員

其中擔任炊事委員的雙胞胎姊姊杵崎譽,猛一看可能會赫然發現她的興趣居然是生小孩!?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作和菓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rima46/status/728105470557200384

官方網站的人物介紹也是作和菓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hai-furi.com/

可愛的杵崎雙胞胎姐妹身為晴風的給養員兼任砲雷運用員,同時也擔任炊事委員。不愧是和菓子店的女兒,精通各種餐點,總是用美味咖哩、銅鑼燒以及蛋糕撫慰其他船員疲勞的身心。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杵崎雙胞胎姐妹端出來的料理和點心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圖片7

圖片來自:otanews

圖片8

圖片來自:otanews

受害者(?)還不只這對雙胞胎姊妹,其他包括LoveLive!南琴梨(南小鳥)

圖片9

圖片來自:esuteru.com

偶像大師THE IDOLM@ASTER:天海春香

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誤導情形,所以也有不少網友猜測這根本是雜誌編輯故意開的玩笑。只能說這就是喜歡作點心的宿命吧(誤)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xophone1941/status/365274274023489536

如果興趣是生小孩那也太豪放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