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網路漫畫《GANGAN ONLINE》新連載陸續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自從接觸過「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元氣囝仔」、「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等漫畫後,我就對GANGAN ONLINE期下的漫畫很有信心。而且上述三部的動畫評價都很不錯。其他還有奇幻或校園日常的作品,包含魔法禁書目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等輕小說衍生的番外篇。每次去GANGAN ONLINE網站都能消磨很多時間。

新連載

4月2日「NEWS×it 」くろは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帰宅部活動記錄作者的新連載。以新聞報導為主題,有點電波的女主播武藤、負責吐槽的男主播鳩谷,加上帰宅部成員也會出現的喜劇漫畫。

4月9日「Classi9」吉村旋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廉遠赴音樂之都維也納留學,班上所有學生不但都是音樂天才而且還是問題學生!廉的未來似乎多災多難…

4月16日「トキオトナナミ」みか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就讀櫻南高中的七海個性自卑膽小、又獨來獨往沒有朋友。但是自從轉學生時生來了之後,七海的校園生活開始有了變化。
看來獨來獨往沒有朋友這句…心中的某個部分有點痛(´;ω;`)

4月23日「顔に出せない吉沢くん」310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總是面無表情的吉澤很容易被他人誤解。直到能夠讀取吉澤表情的相馬淳出現,改變了吉澤的日常。

4月30日「くましろくろ」くぼたまこと

圖片6

天體戰士桑雷德作者久保田誠這次推出以熊貓為主角的新作。

說不定在這些新連載中會有能夠出動畫的潛力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