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希望VOCALOID化的歌手》第一名竟然是作風獨特的那個人...!?

 

圖片1

圖片來自: CRYPTON

目前VOCALOID流行已經經過至少8年,除了最有名的初音未來,她的聲音基底是使用聲優藤田咲的聲音製作完成的。其他像是IA也是使用歌手Lia、Sachiko使用小林幸子的聲音,這種情況已經不算是太少見,而日本niconico網站作出的問卷調查《希望VOCALOID化的歌手》就透露了現在粉絲希望哪一位歌手能夠VOCALOID化,第一名還真沒想到是那位神奇人物…

 

調查對象是200位20~30多歲的社會人士男性,命題為「希望製作這個人的VOCALOID軟體!」

第10名 平井堅

 

第9名 井上陽水

 

第7名 草野正宗(SPITZ)

 

第7名 小田和正

 

第6名 YUKI

 

第5名 濱崎步

 

第4名 北島三郎

 

第3名 桑田佳祐

第2名 稻葉浩志(B’Z)

 

第1名 卡莉怪妞

 

第1名竟然是卡莉怪妞!?假設真的V家化了那麼可想而知會有一堆電音風格的神奇歌曲,PV創作可能也會更加奇杷…

而其他上榜的歌手多半是歌唱實力派,有些甚至是演歌歌手,至少排名看下來風格還挺多元的。

平澤進「白虎野の娘」

這邊我也來提一個「平澤進」吧,這獨特的曲風總是讓小弟常常陷入其中~如果真的V家化的話應該也挺不錯的(幻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nicovide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