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爆氣的瞬間》親愛的你說我變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undernine.tumblr.com/post/82332339537

感覺下一句要接哈咩~哈咩~哈!(龜派氣功)這樣╮( ̄▽ ̄)╭生活上有許多大小事都會讓人瞬間爆氣,例如當你急著上廁所卻發現廁所大排長龍,會不自覺翻白眼,又或者去一家好久沒去的餐廳卻發現今天沒營業,但重點是明明全年無休卻在你要去的那天休(攤手)。爆氣瞬間人人有,如果單以女性來看,讓女生爆氣的瞬間又會是什麼情況呢?


· 粉餅、腮紅、眼影碎掉

更慘的是化妝品還是新買的阿!雖然現在有很多小撇步可以快速拯救彩妝,但碎掉的瞬間還是很不爽......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iz.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指甲油乾掉

最氣的還是明明很少開來用,但還是乾很快。

· 高跟鞋斷掉

斷掉不打緊,摔倒的瞬間才叫疼,那時候只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 髮圈咬頭髮

明明別人都是很柔順的拿下來,但我就是卡卡又痛痛的扯下QAQ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net

· 眼線筆畫到一半沒水

然後眼睛呈現前半段有眼線,後半段沒有眼線的窘境。

· 月經來了還被別人問「真的很痛嗎?」

這時候就想回答:「JJ被人踢到真的會痛嗎?那我可以試踢一下嗎?」(眨眼)

· 內衣鋼圈外露

穿內衣的21種困擾中我們已經知道鋼圈外露有多痛苦,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椎心之痛。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iz.net

· 月經突然來,卻發現沒帶衛生棉

這就跟想嗯嗯卻發現沒帶衛生紙一樣糗,通常還會遇到一個情況,就是周遭沒有任何一家店有賣衛生棉。(已哭)

· 剛買的絲襪一穿就破

雖然我買的是超薄透膚絲襪,但薄到我腳一深進去就破掉也不對阿阿阿。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35928424385953926

· 去逛街問哪件好看,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每件都一樣」

但明明這件多一點蕾絲、那件沒荷葉邊、這件裙子比較短、那件是天藍色這件是淺藍色,哪裡一樣阿?(困惑)



男生表示:「在我眼中它都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the-broman-empire.tumblr.com/post/12821634702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