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男生想了解的女生想法》為什麼你老是口是心非?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64011567831335725

雖然常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好像永遠難懂女人心,但很多時候只是沒問明白而產生的誤會罷了。想避免誤會那就開口詢問吧,究竟男生想知道的女生秘密是什麼呢?


1. 為什麼你們老是愛壞男人?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難不成女人真愛壞男人?當然不是,沒有女人想愛上壞男人讓自己遍體麟傷,只不過當好男人跟壞男人同時出現,壞男人會因為好男人少有的突兀感而吸引目光。

但女人也不是傻子,相處後自然能分出一個人的好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64011567831308915

2. 為什麼總是忽冷忽熱?

女人情緒起伏快,上一秒還在開心你的貼心,下一秒卻因為你的分心而傷心,而這樣的快思緒常讓男人跟不上。

3. 如何接近喜歡的女生?

男人談感情不像女人常繞圈子說話,喜歡直接一點的互動方式,但也怕表錯情產生隔閡,所以就多問多了解多嘗試。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64011567831270763

4. 為什麼不願在人前說清楚,只願在背後議是非?

說好聽女人是為了顧及面子而不說明話,但講直接就是不敢承擔說出後的情感破裂,也難怪直來直往的男人會看不下去。

5. 什麼時候可以進一步發展?

男女對情感關係的認定大不同,有時候女人覺得要多久才可以怎樣,而男人覺得已經這樣所以可以那樣,涉及SEX的問題總是敏感又尷尬,所以男人才想問那些問不出口的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64011567831270766

6. 關於親密關係,你是怎麼想的?

性,是兩人一起產生的甜蜜行為,所有交集都觸動著雙方情緒,唯有彼此開心才值得繼續下去。但現實中有太多因素會干擾性這件事,性愛時機、感受問題都會直接影響兩人,很多情侶常卡在這一點難前進。



有時候要聊一聊,才能聊出最真實的想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mn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