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宅宅暴怒《你的名字。高中生情侶特集》一大早看到現充心情超不爽……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新作電影《你的名字。》(君の名は。)在日本票房開出亮眼的成績,讓各家電視台紛紛跟進製作專題報導,然而硬要找話題跟電影扯上關係就可能會惹粉絲生氣呀!前天某家電視台的特集報導就從《你的名字。》聊起時下高中生情侶的肉麻發言,許多單身宅宅一大早興奮地想看動畫分析卻只見到現充打情罵俏都氣個半死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名字。》專題報導開始囉!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ZIP!」前天(9月21日)製作了當紅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專題報導,宅宅網友們立刻一傳十十傳百互相提醒準備一邊收看一邊討論,然而電視台卻快速帶過電影內容,接著拿劇中具有的「高中生男女」「戀愛」兩個要素作文章……


「讓我們來探究時下的高中生情侶吧!!!」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什麼啊!?我要看動畫特集耶!!!

節目突然開始介紹起高中生情侶的戀愛瑣事,接連訪問好幾對高中生情侶了解他們是如何開始交往,以及他們私底下會說出什麼肉麻發言……


播出好幾對高中生情侶打情罵俏的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整個專題報導就這麼變成了高中生情侶的放閃特集,說好的《你的名字。》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多少,讓網友們暴怒大罵電視台要做這麼爛的特集就別硬是跟熱門電影扯上關係!


「剛剛的ZIP從《你的名字。》報導變成高中生情侶的對話特集,什麼鬼東西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ukes1122


「ZIP本來在講《你的名字。》變成高中生情侶放閃,一大早就讓人超不爽!」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jiki2234


《你的名字。》跟高中生情侶到底有什麼關係啊,ZIP亂搞真的很欠揍!」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R__x2


「我看到ZIP說高中生情侶透過LINE告白交往的反應是……」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ebodora


「高中生情侶是什麼狗屁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ngo_3kyou

(#`皿´)早起卻看到現充放閃任誰都會超級不爽吧!!!

(°∀。)不,只有單身的你會不爽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ukes1122@hijiki223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