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同堂接力賽跑》外遇、再婚、未婚生子樣樣來 複雜家庭故事比接力還有趣……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這個晚婚少子化的時代,像以前農業社會一樣享有四代同堂的大家庭已經非常稀有了,於是日本綜藝節目最近不但特地找出這種家庭,還請他們參加四代同堂的接力賽跑,然而當節目介紹起他們的家庭充滿離婚又再婚、再婚又離婚、外遇、未婚生子這些事情以後,主持人和網友們都傻眼直呼接力賽跑已經無所謂了,繼續講這些家庭故事還比較有趣啊!換句話說這個年代能夠四代同堂的家庭是不是都經歷過一點意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舉辦「四代接力賽」!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最近舉辦了四代同堂接力賽跑(四世代リレー),然而節目找到的4個四代同堂家庭卻一個比一個還複雜……


宮崎家二代家系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先從這個宮崎家的二代家系圖來看,位在中央的明子小姐就在兩次婚姻分別生過小孩,又跟男朋友未婚生子以後分手,光是這樣已經夠複雜了吧!如果擴增到四代……


宮崎家完整四代家系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這張家系圖可以得知曾祖母竟然也經歷過外遇、離婚,而第三代的鈴香小姐才20歲就離過婚並且再婚,現在同時扶養和前夫以及現在丈夫生的小孩!看到這裡主持人之一的松本人志就吐槽:


「我覺得接力賽已經無所謂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找來的四代同堂家庭都有如此複雜的故事,從她們升格當媽媽、祖母、曾祖母的年齡就可以看出來了……


15歲懷孕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40歲的祖母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67歲的曾祖母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再繼續看其他3個家庭的家系圖……


充滿未婚生子的植原家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植原家的家系圖充滿前男友(元彼)這個角色,40歲的祖母結過一次婚生了2女1男,結果這2位女兒也跟男朋友未婚生子,然後祖母和男朋友生的小孩竟然跟第四代成員一樣大……


充滿離婚和再婚的東門家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相較於植原家未婚生子的「傳統」,東門家的「傳統」則是離婚和再婚,這個家系圖已經複雜到讓本魚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了……


節目也說這家人感覺藏有犯罪事件!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了這麼多複雜的家系圖,最後的一家人只是16歲、20歲生小孩好像就普通(?)多了……


只是年輕生子,家系圖最單純的知花家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播出以後,網友們也紛紛吐槽接力賽跑根本無所謂了,繼續講這些家庭故事還比較有趣啊!


「我覺得四代接力賽已經無所謂了(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onen_da/status/1103303185299517440


「參加四代接力賽的家庭會不會太複雜?我的腦袋已經轉不過來了(笑」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tojsn/status/1103285834940203009


「四代接力賽的家庭每個都像異世界一樣誇張」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nAudrey1/status/1103315805544931328


「四代接力賽的人際關係簡直像肥皂劇」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terstellar_11/status/1103284872477462528


「四代接力賽這個主題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sk_ssk/status/1103287197497581568

Σ(⊙д⊙)換句話說這年頭能夠四代同堂的家庭是不是都經歷過一點意外呢?大家有沒有看過沒那麼複雜的例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d_downtown@kazenouwasa0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