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度連原作者都深深感動了《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三玖coser「九条ねぎ」超還原有夠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九条ねぎ@negitan518

春場ねぎ(春場蔥)原作《五等分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在漫畫連載階段時的人氣就很高,五胞胎一花、二乃、三玖、四葉、五月各有擁護者,TV動畫於1月新番播放後戰況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到處都可以看到中野家五姊妹騎士團在開戰場,其中「三玖」更是人氣不斷飆高,令人想起先前在線下活動正妹coser「九条ねぎ」所扮演的三玖,完成度連原作者都深深感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九条ねぎcosplay《五等分的花嫁》中野三玖

中野家五胞胎的三女,本作女主角之一,沉默寡言、不擅長表達感情又對自己沒自信,不過在笨蛋五胞胎中是學習能力最好的一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penta_mochi

脖子上總是掛著耳機(原作品牌為neta自鐵三角ATH-WS660BT)的三玖,造型雖然很迷人但稍微有點…不科學,然而九条ねぎ竟然完全再現了,這就是專業!而她清秀的臉龐、略帶羞澀的笑容也未免太可愛惹!!!

圖片3

圖片來自:九条ねぎ@negitan518

▼3939天下第一!

圖片4

圖片來自:九条ねぎ@negitan518

圖片5

圖片來自:九条ねぎ@negitan518

就連原作者春場蔥老師也對九条ねぎ的cosplay造型完成度hen感動ღ

圖片6

圖片來自:春場ねぎ@negi_haruba

 

《家有女友》的次回預告

說到1月新番,九条ねぎ還有擔任另一部動畫《家有女友》(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片尾處的次回預告,她擔任橘瑠衣(藍色短髮),而伊織もえ(伊織萌)則以橘陽菜的泳裝Body登場。

圖片7

圖片來自:九条ねぎ@negitan518

圖片8

圖片來自:伊織もえ@moe_five

瑠衣和陽菜,你選哪個?

換個問題,一花、二乃、三玖、四葉、五月,你選哪個?一月新番真多姊妹難題啊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九条ねぎ@negitan518春場ねぎ@negi_haru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