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鸚鵡偷喝水腳滑爆笑影片》超糗但起身一秒裝沒事...

圖片1

圖片來自:ユウイチ‏@altennikki

都說鸚鵡聰明,這種聽得懂人話又愛講話的鳥,小小的腦袋裡不知道老在想什麼,常常做出讓主人哭笑不得的蠢萌舉動。最近日本推特上瘋傳一支影片,只見影片中鸚鵡偷喝水腳滑不小心落水,卡在杯內慌張掙扎呼救的樣子既可憐又可愛,幸好很快牠就自行脫困了,起身馬上一秒裝沒事,不過這個糗樣完全被主人拍下來啦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腳滑的鸚鵡

這隻小小的鸚鵡才4個月大,還是個幼幼。因為罹患白化症的關係全身都是雪白色的,非常可愛,只見他站在玻璃杯緣,使用高難度倒栽蔥pose把頭伸進去想喝水。

圖片2

圖片來自:ユウイチ‏@altennikki

誰知道一個move,腳滑啦~竟然掉進去啊啊啊,身體在杯裡,翅膀卡杯緣進退維谷,心慌意亂的牠嘴裡也叫個不停,纖細的小鳥腳在水中狂踢猛蹬,看起來可憐又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ユウイチ‏@altennikki

還好3秒就脫困惹,呼~站在杯緣後馬上鎮靜下來,裝沒事拍翅膀飛走,飛走後還不忘繼續碎碎念,戳中大家笑點~立馬引起推特瘋傳!

圖片4

圖片來自:ユウイチ‏@altennikki

 

來看「杯緣鳥」影片吧~

推主po上影片後笑牠「厚~你在幹嘛啦~」網友也笑翻,說牠根本是「杯緣鳥」啊。

有網友擔心如果哪天主人不在身邊時,小鳥會不會因此有危險,對此,主人回答不用擔心,平時屋內裝水的容器都是有加蓋的哦,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ユウイチ‏@altennikki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