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人最憧憬的長相》10代的喜好又有什麼不同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uwasainfo

很好很好,完全表達出了"想要"的感覺(誤)矮油~原諒一下人家每個禮拜看完就會忍不住想放圖的慾望嘛~不過之前也提過已經到了這各類票選會瘋狂出爐的季節,所以繼上週oricon公布完那每年慣例《最想變成的臉》票選女星部門結果後,手機社群遊戲PIGG PARTY則是針對了15~20歲的10代年輕人來做了相同調查。不同於oricon的調查結果,最讓現在日本年輕人憧憬的長相究竟又會是哪些男女藝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女生部門:

5位 本田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gulus-syc.tumblr.com/

4位 Rola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3位 廣瀨鈴

不同於oricon那不少熟女女星上榜的結果,同世代的廣瀨鈴在年輕女生間其實有很高的人氣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uret.jp/

2位 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特色的圓臉受到年輕女生們的喜愛,帶有透明感的可愛長相讓她在10代女生的票選中獲得比oricon票選更高的名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oimachi.tumblr.com/

1位 石原聰美/石原里美

oricon票選中也獲得第2名的石原聰美,形象健康同時又帶點性感的長相,還有完美的五官比例同樣也很受到年輕女生的喜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再來看看男生部門的結果吧!

5位 窪田正孝

圖片7

圖片來自:prcm.jp

4位 綾野剛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3位 向井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opicks.jp/

2位 山崎賢人

五官根本比女生還漂亮的山崎賢人,演出不少漫畫真人版作品的男主角,也讓男生們覺得他不只長得帥就連角色也超帥的啦ww

圖片10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福士蒼汰

完全預料內的結果啊wwwwwww男生們覺得就連以同性角度來看都覺得超帥,也想要像他一樣溫柔又帥氣的長相,真的!!我也想wwww(誤)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不知道oricon男星部門的結果出來又會是怎樣的排名呢?(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