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在冰箱裡看到的東西~外星人屍體

圖片1

難道在和外星人接觸這件事情上俄羅斯也要輸人不輸陣嗎?不讓老是跟外星人有第三類接觸的美國專美於前,俄羅斯再接再厲,又有人發現了外星人,更恐怖的~這個外星人已經在他家冰箱裡死兩年了,我的天啊!一具屍體在冰箱裡放了兩年?拜託告訴我你沒有從這個冰箱裡拿東西吃orz

冰箱裡的外星人

▼俄羅斯的Marta Yegorovnam宣稱,2009年有一架飛碟墜毀在她別墅附近,她從殘骸中撿到這具屍體後就一直放在冰箱裡...冷凍庫那一層,因為撿回來的時候外星人很燙

圖片2

圖片來自 : huffingtonpost

▼Marta Yegorovnam拍下了幾張照片證明這個東西存在。不過就在幾天前,有人從「俄羅斯科學研究院」來拜訪她,並帶走了這個外星人的屍體,後來他們打電話詢問,才知道「俄羅斯科學研究院」並不從事外星人研究。那~是MIB帶走外星人的嗎?!(當然,更有可能是惡作劇而已,你知道)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 huffingtonpost

圖片4

圖片來自 : huffingtonpost

冰箱裡的外星人 影片

▼影片本身沒什麼,只是英文俄文解釋了一次這屍體哪裡來的

俄羅斯最近目擊飛碟的機率超高。想看到外星人嗎?不一定非美國不可,俄羅斯的機率也很高喔。

2009年12月UFO目擊事件

2011年8月的UFO目擊事件

2011年3月UFO目擊事件

2011年9月UFO目擊事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