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價值黃金單身漢《哈利王子迎娶大三歲女友》好萊塢女星成為皇室一員惹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Latest in Viral Sports News & Nutrition

自從威廉王子結婚之後,幾乎大家的話題都是「老婆凱特王子妃好美!」「小威廉頭髮會不會禿阿」等等的話題環繞,似乎在他弟弟哈利王子沒什麼研究,但但但.....自從之前介紹過《哈利王子被小朋友偷吃爆米花》事件之後,倫倫發現原來哈利王子根本被英國人民愛死了♥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新聞,終於阿終於,在11月底《哈利王子宣布將迎娶大三歲女友》了(灑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7日宣布訂婚

英國王室在27號證實,現年33歲的哈利王子已在11月初跟美國演員兼模特兒女友,現年36歲的梅根馬克爾訂婚囉!歐咩爹都!!

圖片2

圖片來自:Global News Us

身為英國皇室直系唯一還沒結婚的王子,他的感情狀況大家當然都很關注惹,之前也有傳出11年他跟內衣模特兒曾譜出一段戀曲,可惜也是GG....甚至還有傳出哈利與女伴的裸體照( ° ▽、° )DJ幫我下一首Trouble maker(按)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gamme.com.tw/139065

但目前看來哈利當然還是「皇金」單身漢,怎麼可能找不到老婆對不對~除非他是.....算了我不能說QQ

圖片4

圖片來自:NOW Grenada

而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這女孩是何方神聖,怎麼能跟哈利王子搭上線甚至即將入主皇室,成為皇室中的一員呢?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全名為Rachel Meghan Markle,是一位美國模特兒,同時也是演員以及聯合國女性平權的全球代表人物之一,聽到這邊突然覺得很可以嫁給哈利了有沒有╮(╯_╰)╭

圖片5

圖片來自:The Sun

在一場慈善機構的晚宴中,馬克爾的朋友將她與哈利王子牽線,等等你說.....慈善機構?晚宴?這兩個能吃嗎( ° ▽、° )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兩個人對於人道救援都相當有興趣,也會一起去看球賽。兩人在去年七月開始交往,一直到今年初才被拍到哈利有新女友,但自始自終都相當低調~

圖片7

圖片來自:www.popsugar.com

說到這位梅根·馬克爾倫倫覺得她的時尚品味根本不輸凱特王子妃阿!梅根在2011年參演美國影集《Suits》當中,精明幹練的律師形象與穿著根本就是衣架子無誤(點頭)

圖片8

圖片來自:People

圖片9

圖片來自:People

圖片10

圖片來自:people.com

梅根對於穿搭想法也有一套看法,也有在寫跟時尚與美食相關的網誌(目前已經關閉)

圖片1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她平常的穿著不同於《Suits》的幹練風,比較喜歡穿一些黑色系的服裝或是one-peace的洋裝,加上飾品點綴整體風格(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時尚?)

圖片12

圖片來自:Extra TV

在宣布訂婚之後,也緊接著宣布將在明年春天將美嬌娘娶回家,剛好也是凱特王子妃誕下第三個孩子之後,明年的英國皇室又要增添兩位新成員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people.com

一起來恭喜這對準夫妻吧!愛的鼓勵預備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ghan Markle39s activist streak to be held in check by royal protoco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