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騙人 銀魂第二期動畫再開

圖片1

早在今年《銀魂》動畫即將結束之時,動畫版的製作組就曾經預告過說:「We’ll be back!」而這次他們沒有食言,在本期新出的少年JUMP中,萬事屋三人組在封面就以斗大的《TV動畫再開》等字,向讀者們宣告「我們回來啦!」

今年的《銀魂祭》正好碰上銀魂動畫完結,因此許多配音員前來共襄盛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一期的少年JUMP在下期預告中就已聲明「有真的重大發表!!!!!」但是基於作者的前科累累,銀魂粉絲都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太期待,大概是又要出劇場版那一類的(不然就是銀魂2011年要完結的消息?)但是還是很口嫌體正直的想著會不會是動畫要出第二期這一類的好事,而這次制作組也沒有讓銀魂支持者失望,在雜誌上宣布,銀魂第二期動畫即將開催的好消息!

JUMP上的預告

圖片4

讓粉絲爆炸的好消息(如果最後沒有跳票的話)

圖片5

確認是第二期動畫製作的消息後,銀魂放是炸開了鍋,開始猜起動畫要從哪裡接續下去呢,有人希望是二年後《紅豆麵包篇》、有人認為一定是來個長篇前情提要,也有人認為大概整集都是萬事屋畫面~XD不管會是什麼,總之銀魂這次讓讀者這麼開心,最好不要再唬人了。以一部搞笑漫畫來說,從漫畫、動畫、到劇場版能夠聚集這麼高的人氣,也算是前無古人了。

日本網站上公布,銀魂第二期動畫將於明年四月起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會整集都只有萬事屋嗎?

圖片6

第一期動畫和第二期動畫LOGO是有差的.........

▼第一期

圖片7

▼第二期

圖片8

卡友們有看出差在哪嗎orz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